财新传媒

李克强:让中美合作列车平稳前行

2014年07月23日 08:16 来源于 财新网
李克强表示,一个良好的中美关系对彼此有利,也具有全球影响,是中美创造更大全球化利益的空间所在

  据中国政府网消息,国务院总理李克强22日下午在人民大会堂会见出席第六轮中美工商领袖和前高官对话的美方代表并座谈。

  美国全国商会会长多诺霍、前总统国家安全事务助理伯杰、前贸易谈判代表巴尔舍夫斯基以及通用电气、联邦快递、万事达卡国际组织、花旗银行等全球500强企业负责人,分别就中国改革开放和经济发展、中美经贸、金融等合作发表看法。李克强同他们深入交流并回答提问。

  李克强表示,一个良好的中美关系对彼此有利,也具有全球影响,是中美创造更大全球化利益的空间所在。双方要按照两国元首达成的共识,坚持相互尊重、平等相待,在增强互信、深化合作、拓展利益、管控分歧上多下功夫,不仅加强官方交往,而且密切商业、智库等各界交流,让中美合作的列车平稳健康前行。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李丽莎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