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中央军委:清理离退休干部违规住房

2014年07月26日 09:21 来源于 财新网
一个家庭在同一城市原则上只能住用一处不超过本人职级标准的公寓住房,住用两处以上累计面积超过本人职级标准的应予腾退或调整

  据《解放军报》7月25日消息,经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批准,四总部、军委纪委近日联合发出《关于进一步做好离退休干部违规住房、用车问题清理工作的通知》(下称《通知》),要求全军和武警部队坚决贯彻军委决策指示,采取有力措施深入推进违规住房清理,确保清退务尽、不留死角。

  《通知》指出,全军违规住房和公务用车问题专项清理工作开展以来,各级党委领导坚决贯彻,精心组织实施,取得了明显成效,但也有一些离退休干部没有按规定腾退多占多购的住房、退交多占用车辆,影响了清理工作整体推进。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张兰太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