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央视纪录频道总监刘文被带走(更新)

2014年07月31日 22:32 来源于 财新网
刘文一直担任频道总监,是《舌尖上的中国》总制片人。传在纪录片采购和制作上有经济问题
资料图:央视纪录片频道(CCTV-9)总监刘文。 图片来源网络

  【财新网】(记者 高昱 见习记者 周卫)央视反腐并未因大老虎落马而平息。财新记者今天晚间从多个渠道证实,央视纪录频道(CCTV-9)总监刘文,于昨天(7月30日)被带走。

  财新记者试图拨打刘文电话,但提示手机无法接通。

  一位央视干部称,刘文之前去井冈山干部学院学习,刚回来又去休假了。另一位纪录频道员工称,昨天还在台里看见刘文。

  中央电视台纪录频道(CCTV-9)于2011年1月正式开播,是中央电视台旗下以播出各类纪录片为主,中英双语、全球覆盖的24小时纪录片频道,其中国内覆盖人群超过9亿。频道主体内容包括自然探索、历史人文、社会纪录、文献档案四大类,仅开播当日收视就达到2000万人。

责任编辑:高昱 | 版面编辑:邵超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