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穗花都区书记涉万庆良案由中纪委带走

2014年08月06日 11:50 来源于 财新网
广州市委书记万庆良落马消息于6月27日公之于众后,网络上即出现杨雁文涉案传言
资料图:时任广州市花都区区委书记杨雁文。

  【财新网】(记者 王婧)广州市花都区区委书记杨雁文涉万庆良案由中央纪委带走。广东省纪委协助中央纪委进行调查。财新记者多方核实确认上述信息。

  广州市委书记万庆良落马消息于6月27日公之于众后,网络上即出现杨雁文涉案传言。广州市纪委回应称,未经证实的传闻不宜传播炒作。

  6月30日,杨雁文公开露面。他慰问了困难党员和老党员。花都区政府门户网站报道了上述消息。7月31日,该网站再次报道杨雁文公务活动,他出席当地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会议,这也是他最近一次在媒体上公开露面。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郭艳涛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