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宝鹰股份及宜华木业卷入万庆良案

2014年08月06日 18:24 来源于 财新网
宝鹰股份8月4日晚公告称:“经公司向有关部门及家属征询,了解到公司实际控制人、董事长古少明目前正处于协助调查状态”。宜华地产从7月16日起停牌至今
2014年6月7日,广东省委常委、广州市委书记万庆良观看2014广州国际龙舟邀请赛。CFP

  【财新网】(记者 王婧)财新记者核实确认,总部位于深圳的宝鹰股份(002047.SZ)及总部位于汕头的宜华地产(000150.SZ)均卷入原广州市委书记万庆良案。两家公司实际控制人目前均处于协助调查状态。

  宝鹰股份8月4日晚发出公告称:“经公司向有关部门及家属征询,了解到公司实际控制人、董事长古少明目前正处于协助调查状态”。宜华地产从7月16日起停牌至今,公司尚未发布正式消息。

  一名揭阳商人向财新记者透露,古少明与万庆良是私交甚笃,6月27日万庆良落马消息由中央纪委公布后,古少明即被带走协助调查。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