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鲁甸震中地区将在今晚实现净水供应

2014年08月06日 18:50 来源于 财新网
龙头山镇安置点的2000多位灾民,正在和志愿者用晚餐,食物有稀饭、米线、蔬菜、炸鱼

  【财新网】(特派鲁甸记者 薛健聪 记者 田园)云南鲁甸震中地区龙头山镇的用水问题,将在今晚得到初步解决。

  财新记者获悉,由云南省住建厅协调争取的净水设备,已于今天(8月6日)15:00时左右运抵龙头山镇。目前30余名专业技术人员正在全力安装。预计今晚将设备全部安装调试完毕并投入使用。

  该项工程负责人雷明峰告诉财新记者,这些设备将安置在灾区最大的龙泉小学安置点,通过临时管网送到另外两个安置点——龙泉中学和医疗应急中心,并在沿途布设50个取水点。此举将解决在安置点内2000多名灾民的用水问题,并覆盖1.7万人的临时用水。

责任编辑:高昱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