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粤国企老总受贿4亿开庭 创省内记录

2014年08月21日 18:42 来源于 财新网
由于涉案金额近4亿之巨,这是目前为止广州查办的涉案金额最大的贪污贿赂系列案件

  据新华社8月21日消息,原广州市国营白云农工商联合公司总经理张新华涉嫌贪污受贿案21日在广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开庭审理。由于涉案金额近4亿之巨,这也是目前为止广州查办的涉案金额最大的贪污贿赂系列案件。

  起诉书称,1998年6月至2013年5月,被告人张新华在担任广州市国营白云农工商联合公司(以下简称白云公司)经理、广州有林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有林公司)副董事长、总经理期间,假借企业改制之名,透过虚设债务、低估资产、隐瞒债权等手段,将白云公司所属及其下属公司的多处房产、土地非法转至由其主持成立并实际控制的广州市广田置业有限公司名下。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郭艳涛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