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广东建筑设计院院长王洪卷入万庆良案

2014年08月21日 21:04 来源于 财新网
广东省纪委将王洪带走,他处于协助调查状态已有月余。省建院工作人员称:王洪出事与省建院工作无关
资料图:广东建筑设计院院长王洪。图片来源网络

  【财新网】(记者 王婧)财新记者向多方核实确认:广东省建筑设计研究院院长王洪正配合组织调查万庆良案。万庆良案发前任广东省委常委、广州市委书记。中央纪委于今年6月27日宣布万庆良接受组织调查。此后广东省纪委将王洪带走,他处于协助调查状态已有月余。

  8月20日,财新记者在广东省建筑设计研究院(以下称“省建院”)注意到,王洪的办公室大门紧锁。该院办公室工作人员向财新记者证实,王洪目前不在正常工作状态。工作人员还称:王洪出事与省建院工作无关。具体细节无权提供给媒体。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郭艳涛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