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全国多地纪念和缅怀邓小平

2014年08月22日 23:30 来源于 财新网
8月22日是邓小平诞辰110周年纪念日,连日来,全国多地开展了多种不同形式的活动,纪念和缅怀邓小平

  据新华社8月22日消息,8月22日是邓小平诞辰110周年纪念日,连日来,全国多地开展了多种不同形式的活动,纪念和缅怀邓小平。

  14日、15日,《纪念百色起义 缅怀世纪伟人——纪念邓小平诞辰110周年暨百色起义85周年图片展》分别在深圳和广州启动。图片展用452幅图片展示一代伟人邓小平一生风采和百色革命老区以及改革开放前沿——广州、深圳的发展变化。

  18日,四川省在邓小平家乡广安市举办邓小平诞辰110周年纪念活动。四川省委、邓小平家属、各界群众等向邓小平故里的铜像敬献花篮,参加纪念活动的全体同志向铜像三鞠躬。在首次对外开放的缅怀馆,全体人员参观了邓小平同志的相关文物、遗物和图片资料等。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陈希影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