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三省城同日换帅 哈市书记林铎任辽宁纪委书记

2014年08月28日 13:06 来源于 财新网
林铎今年58岁,十八届中央候补委员,曾在北京工作近30年;原辽宁省纪委书记王俊莲退休
资料图:时任哈尔滨市委书记林铎。 图片来源网络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8月27日,中国三座省会城市更换市委书记。哈尔滨市委书记林铎接替到龄退休的王俊莲,任辽宁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同日,曲靖市委书记高劲松任昆明市委书记,天津市副市长任学锋任广州市委书记。

  据《黑龙江日报》消息,27日上午,哈尔滨市召开干部会议宣布,经中央批准,林铎任辽宁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不再担任哈尔滨市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

  东北网显示,目前,林铎在13名黑龙江省委常委中排名第九,在省军区政委马学义之后,省委秘书长、办公厅主任杨东奇之前。

责任编辑:任波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