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新华社长文:全面深化改革大潮正起

2014年09月09日 08:41 来源于 财新网
“今年是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提出全面深化改革的元年,要真枪真刀推进改革,为今后几年改革开好头。”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四次会议的重要讲话,为全面深化改革再一次发出动员令
 

  据新华社9月8日消息,“今年是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提出全面深化改革的元年,要真枪真刀推进改革,为今后几年改革开好头。”——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四次会议的重要讲话,为全面深化改革再一次发出动员令。

  号角吹响,战鼓催人,大潮涌动,风生水起。

  全面深化改革开局之年刚刚过半,随着一批批带有顶层设计性质的综合改革实施方案相继出台,随着一项项具有标志性、关键性、引领性作用的重大改革举措陆续推出,改革总体部署全面展开,以破竹之势,在重要领域和关键环节向纵深推进。一场深刻变革在中华大地孕育迸发。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郭艳涛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