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补位李安泽 叶柏青主持江西发改委

2014年09月10日 11:05 来源于 财新网
目前担任江西省发改委副主任、省物价局局长
资料图:叶柏青(左),李安泽。 图片来源网络

  【财新网】(见习记者 赵复多)据江西省发改委官网披露,58岁的叶柏青已主持江西省发改委全面工作,在19位“委领导及副厅级干部”一栏中排名第一。

  财新记者获悉,叶柏青目前担任江西省发改委副主任、省物价局局长(正厅级)。8月29日,叶柏青就《关于支持抚州深化区域合作加快发展的若干意见》的起草情况向江西省委常委会作了汇报,并主持了江西省发改委第八次党组中心组集体学习(扩大)报告会。

  据媒体报道,8月27日下午,江西省发改委主任李安泽被中央纪委带走。而就在当天上午的鄱阳湖生态经济区建设会议上,他还向省领导汇报了推进昌九一体化的工作情况。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郭艳涛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