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江西反腐发酵 萍乡又添厅官被查

2014年06月23日 16:04 来源于 财新网
在苏荣和三位省级干部落马后,江西官场余震不断

  【财新网】(见习记者 欧阳艳琴 记者 秦旭东)人均GDP在全国倒数的中部省份江西,最近因为官场腐败受到广泛关注。上周五(6月20日)江西又有两名官员涉嫌严重违纪违法被调查,分别是已退休的萍乡市原政协主席贺维林、省扶贫和移民办副主任钟炳明。

  6月14日,全国政协副主席、原江西省委书记、江西省人大主任苏荣接受调查,成为今年“落马”的首位副国级干部。在此之前,江西省人大副主任、总工会主席陈安众,江西省副省长姚木根,江西省委常委、秘书长、省直机关工作委员会第一书记赵智勇等三位省部级干部也先后“落马”。但多位江西当地人士表示,江西官场腐败的“盖子”还远未全面揭开,地震或将持续。

责任编辑:高昱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