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国土部建“资源云” 共享不动产信息

2014年09月28日 16:42 来源于 财新网
国土资源部要求当前要通过招投标的方式,选择有实力的专业机构,尽快推进全国不动产统一登记信息平台建设,实现整个国土系统相关数据的互联互通和信息共享

  【财新网】(记者 周天)近日,国土资源部部长姜大明主持召开部长办公会议,审议通过“国土资源云”建设总体框架,要求建好国土资源和不动产统一登记信息系统(即“国土资源云”),实现整个国土系统工作相关数据的互联互通和信息共享。

  会议指出,“国土资源云”有助于解决当前信息化发展中统筹力度不足、应用分散、重复建设、安全保障程度低、共享困难等问题,是落实中央领导提出的“推进二调成果共享和应用”及实行不动产统一登记的措施。

责任编辑:林韵诗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