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海南省原省委常委、副省长谭力被开除党籍

2014年09月30日 16:06 来源于 财新网
日前,最高人民检察院经审查决定,依法对海南省委原常委、原常务副省长谭力以涉嫌受贿罪立案侦查并采取强制措施
资料图:海南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谭力。赵娜/摄

  据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消息,海南省原省委常委、副省长谭力严重违纪违法被开除党籍

  日前,中共中央纪委对海南省原省委常委、副省长谭力严重违纪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

  经查,谭力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收受巨额贿赂;严重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多次参加高消费娱乐活动;与他人通奸。

  谭力的上述行为已构成严重违纪违法,其中受贿问题涉嫌犯罪。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有关规定,经中央纪委审议并报中共中央批准,决定给予谭力开除党籍处分;由监察部报请国务院批准给予其行政开除处分;将其涉嫌犯罪问题及线索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卢玲艳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