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说反腐 谈法治——展望四中全会专题回顾

2014年10月06日 07:21 来源于 财新网
说反腐,谈法治——法学名家展望四中全会综述

  【财新网】(见习记者 赵复多)十八大以来,反腐斗争高潮迭起,周永康等一批 “大老虎”相继落马。十月,即将召开的十八届四中全会,将全面推进依法治国列为重要议题,如何解决反腐败的法治化难题,四中全会被寄予诸多期望。

  近期,财新网推出《说反腐 谈法治——展望四中全会》专题,约访多位法律界人士,就反腐和法治问题畅谈观点,展望十八届四中全会。

  田文昌:以法治方式整体清算错误机制理念

  在接受财新记者专访时,著名刑辩律师、京都律师事务所创始人、名誉主任田文昌表示:“周在政法系统十年,政法系统的问题积重难返,灌输了很多错误的理念,形成了很多错误的机制。”因此,必须对这一系列错误的做法,进行整体、彻底的拨乱反正,更要对这一期间所灌输的错误理念进行清算。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黄玉婷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