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2014地产富豪榜门槛降至三年前水平

2014年10月09日 20:39 来源于 财新网
《2014胡润房地产富豪榜》显示,上榜富豪近一半财富缩水,上榜门槛已降至2011年水平;上榜房地产富豪中35%拥有国家政治身份,远高于百富总榜平均水平

  【财新网】(记者 石睿)2014年房地产富豪榜中近一半上榜企业家财富缩水,上榜门槛同比降低13%,已经回到2011年水平;上榜房地产富豪中35%拥有国家政治身份,远高于百富总榜平均水平;蝉联“地产首富”的王健林及其家族则热衷国际投资,最近一年已花费200多亿元。

  今天(10月9日),胡润研究院发布的胡润百富榜子榜之一的《2014胡润房地产富豪榜》显示了上述内容,这是胡润研究院连续第九次发布“胡润房地产富豪榜”前50名。

  房地产富豪榜单门槛下降至2011年水平

责任编辑:林韵诗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