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中共海南省委关于巡视整改情况的通报

2014年10月10日 08:14 来源于 财新网
截至8月底,全省纪检监察机关共受理1840件问题线索,初核1556件、立案684件、结案537件、给予党纪政纪处分690人,其中查处“一把手”违纪违法案件77件(县处级以上“一把手”25人),占立案数的17.9%;全省检察机关共立案侦查贪污贿赂等职务犯罪案件231件292人,查办职务犯罪大案174件,查处县处级以上要案43人,同比分别上升29.1%、21.2%、47.5%、79.2%

  据中纪委网站消息,根据中央统一部署,2014年3月24日至5月27日,中央第七巡视组对海南省进行了巡视。7月10日,中央巡视组向海南省委反馈了巡视意见。按照党务公开原则和巡视工作有关要求,现将巡视整改情况予以公布。

  一、把巡视整改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好

  中央巡视组指出的我省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作风建设、执行民主集中制和干部选拔任用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客观中肯、全面深刻、一针见血、切中要害,提出的意见建议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完全符合中央精神和海南实际。省委对此高度重视、高度警醒、态度鲜明,完全赞同和诚恳接受中央巡视组的巡视意见,全力以赴抓好整改落实。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郭艳涛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