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中国渔船船长遭韩国海警盘查中枪身亡

2014年10月10日 17:46 来源于 财新网
中国驻韩国大使馆领事部10日对新华社记者证实,一艘中国渔船在遭韩国海警盘查过程中,船长不幸中枪身亡。中国使领馆已就此向韩方提出严正交涉

  据新华社消息,中国驻韩国大使馆领事部10日对新华社记者证实,一艘中国渔船在遭韩国海警盘查过程中,船长不幸中枪身亡。中国使领馆已就此向韩方提出严正交涉。

  据韩联社报道,当天上午8时30分许,在韩国全罗北道扶安郡旺嶝岛以西约144公里海域,中国渔船“鲁营渔50987号”因“涉嫌非法捕捞作业”遭到韩国海警盘查。船长在与海警交涉过程中出现腹痛、呼吸困难等症状,随后被紧急送往附近医院救治,最终不治身亡。

  韩国医院方面表示,对这名船长进行的CT扫描显示其左侧腹部有中弹的枪伤,体内还留有子弹残骸,肺部积血。据悉,该船长在抵达医院前已死亡。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杨业欣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