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广西政协原副主席李达球受贿案今天将一审宣判

2014年10月13日 09:00 来源于 财新网
检方起诉指控:2003年至2013年,被告人李达球利用职务便利,先后收受财物共计折合人民币1095万余元,应以受贿罪追究李达球的刑事责任
资料图:广西壮族自治区政协原副主席、区总工会原主席李达球。

  据中央电视台新闻中心官方微博“央视新闻”消息,今天,吉林延边州中院将对广西壮族自治区政协原副主席李达球受贿案进行一审宣判。检方起诉指控:2003年至2013年,被告人李达球利用职务便利,先后收受财物共计折合人民币1095万余元,应以受贿罪追究李达球的刑事责任。

  吉林省延边朝鲜族自治州中级人民法院8月28日一审公开开庭审理了广西壮族自治区政协原副主席李达球受贿案。

  延边朝鲜族自治州人民检察院起诉指控,2003年至2013年,被告人李达球利用其担任中共广西壮族自治区贺州市委书记、广西壮族自治区政协副主席等职务上的便利,为深圳市锦新明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刘锦新、贺州市钟山县人民政府原县长谭玉和等17个单位和个人在工程承揽、项目开发、职务晋升、企业发展等事宜上提供帮助,直接或通过其子李某先后收受相关人员给予的财物共计折合人民币1095万余元,应以受贿罪追究李达球的刑事责任。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