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河北因雾霾应对不利遭环保部点名批评

2014年10月13日 20:52 来源于 财新网
督查组发现,京津冀相关城市迅速反应,积极应对,均按要求开展了重污染天气应急工作。但是一些地区应急工作还存在形式大于内容,应急机制不协调、不顺畅,部分涉及民生的应急措施难以完全落到实处,一些地区或企业应急响应仍然迟缓滞后及部分地区应急预案科学性和可操作性还不强等诸多问题

  据新华社消息近日,一场来势汹汹的雾霾让华北大部分地区再度遭遇“心肺之患”,环境保护部迅速派出6个督查组,奔赴北京、天津、石家庄、廊坊、保定、邢台、衡水、邯郸8个城市,对各地重污染天气应急工作进行专项督查。

  督查组发现,京津冀相关城市迅速反应,积极应对,均按要求开展了重污染天气应急工作。但是一些地区应急工作还存在形式大于内容,应急机制不协调、不顺畅,部分涉及民生的应急措施难以完全落到实处,一些地区或企业应急响应仍然迟缓滞后及部分地区应急预案科学性和可操作性还不强等诸多问题。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郭艳涛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