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习近平:全面深化改革全面推进依法治国

2014年11月02日 20:25
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近日在福建调研时强调,要全面深化改革、全面推进依法治国,凝聚社会合力,把优势和潜力充分发挥出来,保持经济社会发展良好势头

  据新华社11月2日消息,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近日在福建调研时强调,要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协调推进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深化改革、全面推进依法治国进程,培育发展动力,激发社会活力,凝聚社会合力,把优势和潜力充分发挥出来,保持经济社会发展良好势头,不断取得新成效、实现新突破。

  深秋的八闽大地,山清水碧,生机勃勃。11月1日至2日,习近平在福建省委书记尤权、省长苏树林陪同下,来到平潭综合实验区和福州市,深入口岸、码头、企业、社区考察,就推动经济社会发展、推进依法治国、推进作风建设进行深入调研。

版面编辑:林金冰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