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中国铁建对墨西哥取消高铁中标发表声明

2014年11月09日 18:42
中国铁建股份有限公司正式对墨西哥取消高铁项目中标结果作出回应。对墨方取消中标,“必要时将通过法律途径维护企业合法权益”

  据新华社11月9日消息,11月9日,中国铁建股份有限公司正式对墨西哥取消高铁项目中标结果作出回应。该公司称:“对此我公司异常震惊。中国铁建此次投标,始终遵守墨政府公开招标程序和要求,投标内容也符合墨方标书规定。”对墨方取消中标,“必要时将通过法律途径维护企业合法权益”。

  中国铁建称,北京时间11月7日13时20分(墨西哥时间11月6日23时20分),我公司通过媒体获知,墨西哥通信交通部单方面突然宣布,取消墨西哥城至克雷塔罗高铁项目中标结果,墨西哥通信交通部部长表示:这次被宣布取消的投标文件,递交及时并且符合法律规定,但是因为总统对于这样一个庞大的项目非常敏感,此举是希望解除社会公众的质疑。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