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上海浦东在全国率先单独设立知识产权局

2014年11月16日 14:15
集专利、商标、版权行政管理和综合执法职能于一身,全国首家单独设立的知识产权局在上海浦东正式成立,并将于2015年1月1日正式运行

  据人民网11月16日消息,集专利、商标、版权行政管理和综合执法职能于一身,全国首家单独设立的知识产权局在上海浦东正式成立,并将于2015年1月1日正式运行。这是浦东以综合配套改革试点为契机,贯彻落实国家和上海市知识产权战略纲要,加快转变政府职能、深化行政体制改革的先行先试举措,是浦东探索建立与国际接轨的知识产权体系,推动知识产权保护水平走在全国前列、达到世界水平,支撑上海全球科技创新中心建设的重要实践,标志着浦东知识产权工作从此进入崭新的发展阶段。

版面编辑:郭艳涛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