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中纪委副书记:专项巡视将成工作新常态

2014年11月18日 08:07
专项巡视方式:一是“点穴式”,哪里问题反映强烈,就到哪里开展巡视。二是“巡查式”,按照全覆盖要求巡行检查,排查隐患。三是“回访式”,对已巡视过的单位杀个“回马枪”

  据人民日报消息,专项巡视方式:一是“点穴式”,哪里问题反映强烈,就到哪里开展巡视。二是“巡查式”,按照全覆盖要求巡行检查,排查隐患。三是“回访式”,对已巡视过的单位杀个“回马枪”。

  将来大多数巡视任务将通过专项巡视方式来进行,普遍开展专项巡视将成为巡视工作的新常态。

  今年第三轮巡视将全部进行专项巡视,主要从中央国家机关、中管事业单位和国有重要骨干企业中选择巡视对象;同时,还将择机从巡视过的省(区、市)中选择回访对象。

版面编辑:郭艳涛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