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宁夏通过《党的纪律检查体制改革实施办法》

2014年11月19日 09:15
自治区党委书记、自治区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组长李建华在讲话中指出,深化党的纪律检查体制改革,关键是落实好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

  据《宁夏日报》消息,昨天(11月17日),自治区党委书记、自治区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组长李建华主持召开自治区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四次全体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六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法治的轨道上推进全面深化改革,实现深化改革与法治建设良性互动。

  自治区主席、自治区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副组长刘慧,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副组长崔波和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