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阜新一煤矿因煤尘燃烧致24人死亡

2014年11月26日 08:19
11月26日1时31分,恒大煤业公司附近发生1.6级矿震,此后不久公司井下一个工作面的回风顺槽发生事故,经探查初步确认为煤尘燃烧。事故造成区域作业的89名矿工中24人死亡,52人受伤

  据新华社消息,辽宁阜新矿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26日晨向新华社通报称,集团下属的恒大煤业公司26日凌晨发生煤尘燃烧事故,造成24名矿工死亡、52人受伤。

  阜新矿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在通报中称,11月26日1时31分,恒大煤业公司附近发生1.6级矿震,此后不久公司井下一个工作面的回风顺槽发生事故,经探查初步确认为煤尘燃烧。事故造成区域作业的89名矿工中24人死亡,52人受伤。目前事故抢险救援工作已全部结束,伤者已送至医院救治。

版面编辑:卢玲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