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北京副市长称将论证单双号限行常态化

2014年11月26日 12:57 来源于 财新网
北京副市长李士祥说:“最近社会对单双号汽车上路也有各种积极的意见,就是建议单双号要成为常态,包括星期六日,我们将听取和论证这个意见。”

  【财新网】(记者 周天)“最近社会对单双号汽车上路也有各种积极的意见,就是建议单双号要成为常态,包括星期六日,我们将听取和论证这个意见”今日,在人民日报举行的“京津冀协同发展论坛”上,北京市副市长李士祥作出如此表示。

  李士祥称,前不久,备受关注的2014年APEC会议取得了圆满成功,除了APEC会议本身取得丰硕成果,良好的空气质量也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媒体网络称之为“APEC蓝”。他说,“APEC蓝”的收获给我们带来许多有益的启示。

责任编辑:任波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