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甘肃解除鼠疫疫情 24日零时解除高速限行

2014年07月23日 19:51 来源于 财新网
7月17日甘肃省玉门市确诊一例鼠疫病例,导致1人死亡150多人被紧急隔离。为了防止疫情的扩散,连霍高速嘉安段进入玉门老市区的赤金收费站于7月16日11:00暂时封闭

  据人民网7月23日消息,记者从甘肃省高管局嘉安高速公路管理所获悉,7月23日下午16时,嘉安高速公路收费管理所接到玉门市公安局电话通知,鼠疫疫情已解除,将于7月24日0:00解除对赤金收费站的暂时封闭,车辆可以自由上下。

  据悉,7月17日甘肃省玉门市确诊一例鼠疫病例,导致1人死亡150多人被紧急隔离。为了防止疫情的扩散,连霍高速嘉安段进入玉门老市区的赤金收费站于7月16日11:00暂时封闭。至此,赤金收费站已封闭8天。(人民网记者 牟健)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郭艳涛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