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山西晋城泽州县原县委书记秦建孝被双开

2014年11月26日 16:52
经查,秦建孝在担任高平市市长期间,利用职务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非法收受他人财物,且数额巨大,情节严重
资料图:山西省晋城市泽州县委书记秦建孝。 图片来源网络

  【财新网】据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消息,经查,秦建孝在担任高平市市长期间,利用职务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非法收受他人财物,且数额巨大,情节严重。其行为已构成严重违纪,并涉嫌犯罪。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参照《行政机关公务员处分条例》有关规定,经中共晋城市委研究,并经省纪委审议、报省委批准,决定给予秦建孝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其涉嫌犯罪问题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山西省纪委)

  秦建孝简历

  秦建孝,男,汉族,1962年11月出生,山西省壶关县人,本科文化程度,1982年9月参加工作,1984年7月加入中国共产党。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