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广东移动系列案首次开庭

2014年11月27日 20:32 来源于 财新网
第一个出庭受审的,是原规划技术部总经理孙炼。他被控受贿约合340万元人民币,其中,提供150万元好处费的供应商,由香港上市公司京信通信实际控制
资料图: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广东有限公司规划技术部原总经理孙炼。图片来源网络

  【财新网】(记者 贺信 驻香港记者 杨刚)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广东有限公司(下称“广东移动”)规划技术部总经理孙炼在2013年的反腐行动中落马。他涉嫌受贿多笔,总金额约合340万元人民币(其中外币以发稿当日汇率换算),并于11月27日在广州中院出庭受审。

  在同期反腐行动中落马的,先后还有广州移动总经理李欣泽和广东移动总经理徐龙。目前尚无信息显示李欣泽和徐龙将于何时受到司法处理。

  孙炼今年41岁,涉嫌犯罪行为发生在2003年至2013年7月落马前。在此十年中,孙炼先后在广州移动和广东移动任职。

责任编辑:王端 | 版面编辑:郭艳涛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