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中国驻纽约总领事章启月抵纽约履新

2014年12月31日 15:59
12月29日,中国新任驻纽约总领事章启月抵达纽约履新,受到纽约部分侨界代表的欢迎

  据中国驻纽约总领事馆网站消息,12月29日,中国新任驻纽约总领事章启月抵达纽约履新,受到纽约部分侨界代表的欢迎。

  章总在机场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此次履新负责中国对美国东北部10个州的有关工作,深感责任重大。当前中国同世界的关系发生了深刻变化,中国经济发展已进入新常态,这意味着中国对外开放将进入一个新的和更高水平。中国和外界的交往、互通和互动越来越频繁,合作范围越来越广泛,人员交流也更加密切,外交和领事工作将越来越重要。中国驻纽约总领馆要维护和拓展中国在海外的利益,确保中国企业和公民在海外的安全和合法权益,向当地华人华侨及所有在这里工作和学习的有关人员提供必要协助和便利服务。章总最后还通过媒体祝领区华侨华人、留学生和中资机构人员新年快乐、健康幸福!

版面编辑:卢玲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