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南京市委书记杨卫泽开年被查 曾有实名举报

2015年01月04日 21:23 来源于 财新网
杨卫泽曾是江苏省最年轻的厅长,在江苏官场上以“近淤泥而不染”著称,曾被一位江苏省退休高官实名举报;主政无锡期间强拆矛盾突出
 

  【财新网】(记者 薛健聪)元旦假期刚过,中央纪委的高压反腐就宣布了新的成果:江苏省委常委、南京市委书记杨卫泽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组织调查。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今天(2015年1月4日)晚间19时45分公布了这条简短消息。

  现年53岁的杨卫泽是2015年被调查的第一个副省级官员,是十八大以来落马的第六个省会城市市委书记和第八个十八届中央候补委员。这名多次“近淤泥而不染”的官员,最终还是没能从“做一世好官不易”的感慨中全身而退。

责任编辑:高昱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