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独家】解放军南京政治学院副院长戴维民少将被查

2014年12月08日 17:51 来源于 财新网
消息称,戴维民事发于南京政治学院上海分院的土地及工程基建问题
资料图:南京政治学院副院长戴维民。图片来自国防部网站

  【财新网】(记者 王和岩 薛健聪 郭清媛)中央军委前副主席徐才厚落马后,两年多前开始酝酿的反腐风暴目前于军内多个领域全面展开。财新记者获悉,解放军南京政治学院副院长戴维民少将日前已被有关部门带走接受调查。

  据多个消息人士称,戴维民是11月中旬被抓,其事源于解放军南京政治学院上海分院的土地及工程基建问题。戴是解放军南京政治学院副院长兼上海分院院长。有消息称,他原本还有机会获得晋升。

  戴维民现年52岁,安徽省宣城市人,1980年代初进入华东师范大学图书馆学系,本科毕业后考取该校图书馆学教授何金铎和刘重焘先生的硕士研究生,之后在复旦大学获得文学博士。1990年代,戴维民调入原上海空军政治学院,1999年5月,空军政治学院转隶并入南京政治学院,称南京政治学院上海分院。在此期间,戴维民历任该院图书档案系(信息管理系)主任、图书馆馆长。

责任编辑:高昱 | 版面编辑:郭艳涛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