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成都中院院长牛敏接受调查

2015年01月05日 12:00 来源于 财新网
去年12月初,牛的妻子、都江堰市审计局局长徐勤,即被检察院带走。当时牛敏接受了询问

  【财新网】(记者 贾华杰)成都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牛敏,于2015年1月4日正式接受调查。多位人士向财新记者确认了上述信息。

  去年12月初,牛的妻子、都江堰市审计局局长徐勤,即被检察院带走。此后,关于牛敏即将“出事”的消息不断传出。

  知情人士透露说,2014年12月期间,牛敏只是接受了询问。“为了消除流言,牛本人也有意识的增加了公开场合的活动。”

  牛敏现年52岁,成都市金堂县人。1987年,牛敏从都江堰市的都江造纸厂调入政府部门工作,历任都江堰市经委办公室主任、市政府办公室副主任,灌口镇镇长、市公安局局长、政法委书记以及常务副市长等职。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