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习近平对深圳工作作出重要批示

2015年01月08日 09:41
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对深圳工作作出重要批示,充分肯定党的十八大以来,深圳市委和市政府认真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团结带领广大干部群众,继续发扬敢为人先的精神,锐意改革、扎实工作,各项事业发展取得了新的成绩,为经济特区发展注入新的活力和动力

  据广州日报网站消息,近日,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对深圳工作作出重要批示,充分肯定党的十八大以来,深圳市委和市政府认真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团结带领广大干部群众,继续发扬敢为人先的精神,锐意改革、扎实工作,各项事业发展取得了新的成绩,为经济特区发展注入新的活力和动力。批示指出,当前,我国改革进入攻坚期和深水区、经济发展进入新常态,国内外风险挑战增多。批示要求,深圳市要牢记使命、勇于担当,进一步开动脑筋、解放思想,特别是要鼓励广大干部群众大胆探索、勇于创新,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深化改革、全面依法治国、全面从严治党中创造新业绩,努力使经济特区建设不断增创新优势、迈上新台阶。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