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尚勇兼任中国科协常务副主席

2015年01月09日 13:24
中国科协第八届全国委员会第七次会议在京召开。会议审议并通过了中国科协常委会工作报告,选举尚勇同志为中国科协第八届全国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第八届全国委员会副主席(主持常务工作)

  据中国科学技术协会网站1月9日消息,1月8日,中国科协第八届全国委员会第七次会议在京召开。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家副主席李源潮出席会议并与中国科协全委会委员座谈。会议传达了中央书记处对科协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审议并通过了中国科协常委会工作报告,选举尚勇同志为中国科协第八届全国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第八届全国委员会副主席(主持常务工作)。全国政协副主席、中国科协主席韩启德主持开幕式并作工作报告。中国科协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尚勇主持闭幕式并作总结讲话。

版面编辑:郭艳涛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