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李金柱请辞陕西副省长

2015年01月16日 08:57
1月15日,陕西省人大常委会第52次主任会议召开,听取了省人大常委会人代选工委关于《陕西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接受李金柱 辞去陕西省副省长职务的请求的决定(草案)》

  据陕西日报1月16日刊文,1月15日上午,省人大常委会召开第52次主任会议。会议由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悦主持。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静芝、李晓东、吴前进和秘书长唐俊昌出席。

  会议听取了省人大常委会人代选工委关于《陕西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接受李金柱辞去陕西省副省长职务的请求的决定(草案)》、关于《陕西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渭南、榆林两市新一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选举时间的决定(草案)》和有关任免职人员审查意见的报告,听取了省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草案)、列席人员名单(草案)、议程(草案),听取了省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的报告,决定提请第十六次常委会议审议。会议听取了省人大常委会人代选工委关于组织在陕十二届全国人大代表赴京参加十二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前进行集中视察的安排意见和关于“一府两院”有关负责人向省人大常委会报告履职情况的实施意见,决定根据会议讨论意见对安排意见和实施意见进行修改完善后组织实施。会议听取了省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关于加强和改进我省立法宣传工作的意见(讨论稿),决定根据会议讨论意见修改后发省政府及有关厅局组织实施。(记者 耿薇 实习生 郭润田)

版面编辑:郭艳涛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