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整改不力 环保部点名批评十城多企

2015年01月23日 14:42 来源于 财新网
环保部通报华北地区14个城市(区)大气污染治理工作综合督查整改情况:10个城市(区)和多家违规企业被点名

  【财新网】(实习记者 陈梦凡)“从后督查情况看,各地高度重视综合督查整改工作,取得了明显的整改效果,但也有部分地区存在整改不到位的问题。”环保部华北督查中心主任刘长根1月22日在通报华北地区重点城市大气污染治理综合督查整改情况时表示。

  据《中国环境报》报道,2014年4月至8月,环保部华北环保督查中心先后对天津武清,河北石家庄、唐山、保定、邢台、衡水、廊坊,山西太原、晋中、阳泉,内蒙古包头、乌海,河南郑州、安阳等14个城市(区)大气污染治理工作开展了综合督查,并于近期对上述城市(区)综合督查整改工作开展了后督查。

责任编辑:宫靖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