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大气污染防治法》被指存在五大问题

2014年11月03日 09:45 来源于 财新网
问题为结构性污染问题突出、有的地方政府及部门执法监管责任落实不到位、应对区域性复合型大气污染的工作措施不完善等

  【财新网】(实习记者 陈梦凡)10月30日下午,全国人大常委会对《大气污染防治法》实施情况报告进行了分组审议。

  此前一天即10月29日,全国人大副委员长沈跃跃在十二届全国人大十一次会议上作出上述报告。

  今年5月至9月,全国人大环资委组织5个检查组分赴10个省(市)进行了检查,并形成报告。

  沈跃跃在报告中指出,“从检查情况看,大气环境质量不容乐观,形势依然严峻,大气污染防治法的贯彻实施中还存在不少问题,需要引起高度重视”。

  五大问题

责任编辑:宫靖 | 版面编辑:郭艳涛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