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人民银行:发挥反洗钱、现金管理等服务反腐作用

2015年01月27日 07:41
周小川强调,保持查办案件的高压态势,坚持有案必查、有腐必惩。着力加强对权力运行的制约和监督,深入推进廉政风险防控,认真开展好专项检查,进一步加强巡视监督

  据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消息,1月26日,中国人民银行纪检监察工作会议在北京召开。人民银行党委书记、行长周小川在会上要求,要发挥好反洗钱、现金管理、支付结算、经理国库、征信等服务反腐作用。

  周小川强调,强化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党委书记是第一责任人,班子成员要切实担负起分管部门的党风廉政建设责任。驰而不息纠正“四风”。保持查办案件的高压态势,坚持有案必查、有腐必惩。着力加强对权力运行的制约和监督,深入推进廉政风险防控,认真开展好专项检查,进一步加强巡视监督。要加强纪律建设,把严守政治纪律、严明政治规矩摆在更加重要的位置。各级党委要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敢抓敢管、真抓实管,对不守纪律的行为要严肃处理。

版面编辑:卢玲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