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牛津校长:学术自由是英美名校的灵魂

2015年02月27日 17:07 来源于 财新网
不认为英国名校在与美国名校的竞争中正落下风,但两者都受益于不受限制的学术探索

  【财新网】(记者 王力为)2014年9月,已有超过800年历史的英国牛津大学(下称“牛津”)建立了潘迪生牛津大学中国中心(Dickson Poon University of Oxford China Center)(下称“中国中心”),即将于3月初访华的威廉王子(Prince William)出席了该中心的剪彩仪式。

  去年6月国务院总理李克强访英期间,总理夫人程虹访问了牛津大学。中国驻英大使刘晓明在出席中国中心揭幕仪式时透露,程虹赠送的一批中文图书和文献资料,将落户中国中心。

责任编辑:任波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