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河北省委秘书长景春华被查 去年已有落马传言

2015年03月04日 07:43 来源于 财新网
曾担任6年多河北省委秘书长, 2013年廊坊市政法委书记肖双胜及两位土地城建系统官员落马均指向景春华

  【财新网】(记者 周卫)春节过后,反腐步伐突然加快,继昨日军方公布14名副军职以上将领接受组织调查后,3月3日晚,中央纪委官网发布消息称,河北省委常委、秘书长景春华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组织调查。景春华是河北省继原省委常委、组织部长梁滨之后的第二名副省级落马官员。

  接近河北官场的人士告诉财新记者,早在2014年11月20日梁滨落马之前,当地已有“景春华会是河北省的第一只大老虎”的传言。

  此前几天,景春华还曾公开露面。3月1日,《河北日报》报道称,2月28日至3月1日期间,国务委员、公安部部长郭声琨在河北省调研,省领导景春华等也参加了郭的调研活动。

责任编辑:高昱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