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AT&T:物联网业务发展超预期

2015年03月27日 14:55 来源于 财新网
根据AT&T的评估,到2020年,全球M2M的连接数将达到500亿

  【财新网】(记者 于达维)“现在已经有越来越多的客户认识到,物联网不仅可以帮助他们提高流程的透明度,减少流程中的损耗,更可以提高流程的效率,增加竞争力,提高利润。”3月26日,美国电话电报公司(AT&T)亚太区物联网业务资深总监桑迪·威尔玛(Sandy Verma)对财新记者说,这是过去从来没有经历过的变革。

  2014年年初,AT&T与IBM结成全球联盟,专注为城市、运输公司和公用事业公司提供创新解决方案,这种技术被命名为M2M(机器对机器,)帮助政府改善城市规划,帮助政府实时监控街道、交通信号灯和交通流量等情况,帮助物流公司监控卡车、船舶的运行状态,帮助电力公司在线收集用户的用电情况。

责任编辑:宫靖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