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北京副市长张工、戴均良任北京市委常委

2015年04月23日 09:30 来源于 财新网
中共中央批准:张工同志任中共北京市委常委,戴均良同志任中共北京市委委员、常委,牛有成同志不再担任中共北京市委常委职务
资料图:戴均良(左),张工。 CFP/IC

  据北京日报4月23日报道,近日,中共中央批准:张工同志任中共北京市委常委,戴均良同志任中共北京市委委员、常委,牛有成同志不再担任中共北京市委常委职务。

  首都之窗消息显示,张工和戴均良目前都是北京市副市长,张工还同时兼任北京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一职。

  此前担任北京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的牛有成出生于1955年3月,已在今年1月份当选北京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

  张工简历

  张工,男,汉族,1961年8月生,北京市人,1992年4月入党,1983年8月参加工作,在职研究生毕业(首都经济贸易大学企业管理专业),经济学硕士,教授级高级工程师。现任北京市副市长,北京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党委书记。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