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财新“西南论坛”聚焦“一带一路”

2015年04月25日 09:40 来源于 财新网
此次在成都举办的论坛,将探讨国家战略对区域内城市经济布局的影响。新常态下金融领域的改革创新、风险控制,也是重要话题

  【财新网】(记者 贾华杰)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及财新传媒联合主办的“2015西南论坛”,4月25日下午在四川省成都市召开。

  推进中的全方位对外开放政策和区域经济发展政策正在为下一步的经济增长创造更好条件。“一带一路”发展战略、“自贸区”建设针对调结构、促发展,目标明确。

  国家战略对区域内的城市经济布局有何影响?哪些产业是转型发展的先行者?西南地区如何自我定位?金融领域的改革创新如何控制风险、确保稳定?

  此次2015西南论坛上,宏观经济、金融与产业等重点热点领域监管层代表、 专家学者、资深从业人员,将围绕中国经济新常态和金融改革,深入探讨上述问题。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孙文婧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