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聊城市人大常委会第一副主任溺水死亡

2015年05月10日 14:24
5月9日,聊城市公安局东昌府分局110接报在聊城东昌湖水中发现一具女尸,经公安民警调查及有关人员辨认,确认死者系聊城市人大常委会第一副主任王改真。目前,警方已排除他杀,系溺水死亡,死亡原因正在调查中

  据新华网5月10日消息,聊城市人大常委会第一副主任王改真5月9日溺水死亡。

  记者10日从山东省聊城市公安部门获悉,5月9日,聊城市公安局东昌府分局110接报在聊城东昌湖水中发现一具女尸,经公安民警调查及有关人员辨认,确认死者系聊城市人大常委会第一副主任王改真。目前,警方已排除他杀,系溺水死亡,死亡原因正在调查中。

  附:王改真简历

  1974.08-1976.02 冠县城关公社张八里庄大队民办教师;

  1976.02-1976.11 冠县城关公社张八里庄党支部书记、冠县妇联副主任;

版面编辑:周天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