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四川新晋常委侍俊兼任政法委书记

2015年05月14日 10:56 来源于 财新网
昨天卸任四川省公安厅党委书记职务;四川省委原政法委书记刘玉顺到龄退休
资料图:四川省委常委侍俊。 王川源/CFP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四川政法系统人事调整仍在继续。5月13日卸任四川省公安厅党委书记的侍俊,已接棒到龄退休的刘玉顺,履新省委政法委书记。

  四川公安官网今天更新显示,侍俊目前任四川省委常委,副省长,省委政法委书记,省公安厅厅长。

  另据该网消息称,5月13日上午,省委召开省公安厅干部大会,宣布省公安厅主要领导职务调整决定。公安部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夏崇源,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范锐平,省委常委、副省长、政法委书记、公安厅厅长侍俊,公安厅党委书记邓勇出席会议并分别作重要讲话。这是侍俊首次以政法委书记职务亮相。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卢玲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