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安徽省委副书记李锦斌候任省长(更新)

2015年06月08日 17:33 来源于 财新网
法学博士,历任吉林、陕西、安徽三省,任陕西省委常委、组织部长期间曾与赵乐际共事;安徽省政府原党组书记、省长王学军6月初任安徽省委书记;由非中央委员会成员担任的省级政府一把手省份增加至六个,专家认为,省委书记到龄退役后,从本省产生非中央委员会成员的行政一把手,是正常的、可以预见的情况
2005年9月1日,时任吉林省副省长李锦斌。 CFP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2013年由陕西省委组织部长转任安徽省委副书记的李锦斌,近日已接替王学军任安徽省政府党组书记,并候任安徽省长。此前的6月1日,时任安徽省委副书记、省长王学军顺位接任安徽省委书记,原省委书记张宝顺到龄退出一线。

  据中安在线网消息,6月8日下午,安徽省第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次会议召开。会议通过关于接受张宝顺辞去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职务请求的决定、王学军辞去省政府省长职务请求的决定,并任命李锦斌为安徽省副省长、代理省长。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邵超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