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安徽一把手调整 省长王学军任省委书记

2015年06月01日 17:21 来源于 财新网
曾任国务院副秘书长、国家信访局第二任局长,2013年接替转任国家卫计委主任的李斌,任安徽省委副书记、省长至今;前任张宝顺曾任共青团中央书记处书记,主政山西10年经历多事之秋,今年到龄退休
2014年2月9日,安徽省十二届人大三次会议开幕,时任安徽省长王学军代表安徽省政府作政府工作报告。 韩苏原/中新社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继辽宁省委副书记、省长李希任省委书记后,再有一名省政府一把手转岗省委一把手。 据新华网6月1日消息,日前,中共中央决定,安徽省委副书记、省长王学军任安徽省委书记;年满65岁的张宝顺不再担任安徽省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

  王学军:2013年由国务院副秘书长转战安徽

  王学军和张宝顺是河北同乡。今年62岁的王学军,在52岁之前一直在河北任职。履历显示,他17岁在南皮电线杆厂参加工作,两年后进入河北工学院学习,22岁毕业进入沧州化工冶金试验场,后从技术员一直做到沧州市经委调度室主任。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卢玲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